是小九诶

尘花/无题

—————謹以此文记录他们带给我快乐的那段时光—————


我永远喜欢周老师


文笔很渣    是午休的时候写的  里面还有一些我对之前发生的事情的猜测(

是ooc   私设同性恋合法

不介意的话 就往下看吧↓



“主播能给我磕个头吗”


“主播能给你当个爹”


话音刚落,失效药就收到了自家男朋友zcc的夺命连环call 一局排位终了,他终于忍不住,拿起手机冲直播间吼了一声:“我去上个厕所!!”


“hhhhhhhhhhhhhhc”


“厕        所        主        播”


与此同时,某🌸在撤硕里接通了那个备注为尘尘的男人的电话 。“喂?诶我说你们打屠的是整天tmd闲得没事干是吗,怎么一天到晚……”待对方还没反应过来,失效药就暴躁开麦  “救救我吧花妹妹我快20分钟没排到车了”,对面的周尘尘似乎没受到什么影响,说完还不忘了补充一句,“哦对了,我想你了小花妹妹”  “咦——恶心,我先挂了,一茶应该还在等我双排~”


挂了电话,失效药呆呆地盯着手机。耳根处早就红了一片。  “真是的,影响排位心情”他一边小声嘟囔着,一边走出厕所。


之后的之后自然是,小花的排名又双叒叕掉了呢


还有3天。


失效药翻着床头的日历。还有3天,他们就能在广州见面了。


想到这儿,他情不自禁地给周尘尘发了条信息。


———“我想你了”


发出后,又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红着脸偷偷撤回了那条信息。


———“我也是”


失效药吓了一跳,又捧着手机仔仔细细地将他发来的信息看了好几遍,突然害羞地用被子蒙住了头,在床上缩成一团。


这个老男人怎么那么让人心动啊草


某天,失效药在直播里吐槽。


“zcc不想让我叫他第五张艺兴”  顿了顿,他接着说:“他说我这样像在内涵他  怎么可能嘛,那是因为他本来就…唔”


差点……差点就说出口了……


好在也没有多少人反应过来,大多数也都是在嘲笑zcc惨的


失效药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努力控制心跳的频率


“要是有一天,我把我喜欢你说出口了怎么办呀”


謝謝你看到這裡哇  後面還有四段 但是我懶得打字(理直氣壯

最後再說幾句吧

這篇文本來是寫給自己看的 很久之前就開始構思 也是為了紀念七個老混子的那段時間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 一切都變了


“七个混子一辈子”

谢谢观看😘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