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九诶

【19:00/铁柠】Knit caps & Snow

上一棒@你的草莓红小姐 

下一棒@淮沐muu 



☆cp铁柠 涉及mfb

☆ooc预警

☆算是某种形式的he(?)

☆全文3000+





“圣诞节快乐,我喜欢你。”



Chapter 1     Transfer Student

  故事开始在第五贵族学校,像大部分爱情小说的开头一样,学校里来了个转学生。



  “诶铁哥,你猜转学生是男的还是女的啊。”前排的超Q突然转过身来,神秘兮兮地在小铁耳边问道。“关我屁事,兔秃子你tm再吵我tm就把你脑袋给拧下来,没看到老子在补作业吗?”  话音刚落,却觉得教室里一阵凉风袭来。“超Q你个憨批咋不出声了,”小铁一边嘟囔着,一边抬起头看。这一抬头,就看见班主任马老六黑着张脸瞪着自己,旁边还站着一个白毛丫头。而那个罪魁祸首超秃,还坐在座位上装模作样地写他的水浒传批注呢。



  说时迟那时快,小铁一个箭步冲到前门,给马老六来了个90度的标准鞠躬。“老师我错了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,”然后又一个箭步冲回自己的座位,继续埋头补作业。



  马老六摇摇头,带着那个白发的转学生走到讲台上。“介绍下自己吧,”他轻声对那女孩说。随后又露出核善的微笑,冲小铁吼道:“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!!”愣是把歪柠的呆毛又吓得抖了三抖。



  “嗯.....大家好,我是歪.....歪柠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 歪柠的声音有点抖。还有.......他为什么是男的啊?!



  “好的,那你坐到小铁旁边吧,就刚才吼得贼**大声的那个,”马老六又瞪向小铁。



  待歪柠坐在自己旁边时,小铁才偷偷抬起了头,看看那个被他认成小女孩的转学生歪柠。虽说小铁是校内出了名的不近女色,更不近男色,但当他看到歪柠的那一瞬间,他也的确被惊艳到了。



  “你好,我是歪柠。”



  “小铁。”



  一个月后,歪柠渐渐和班里的同学们熟络起来。也因为优秀的英语成绩顺利的成为了马老六的英语课代(who tm are you



  至于咱们的国际巨星,也越发克制不住自己开朗温柔欢迎的歪柠的感情了。当然,战地记者哼哼啊和超Q是不可能错过这种好事的。据当事人小铁回忆,有两个不明黑衣人将其堵在厕所并强迫其说出“我喜欢歪柠”这4个字。哦不对,是5个字(


  于是。。


  事情就这么传出来了。

进展是不是很快嘿嘿嘿



  作为当事人之一,歪柠自然成为了近期班内甚至是校内的焦点。当然,他也很苦恼。



  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。



  那天早上歪柠气势汹汹地走进教室,“哐当”一声拉开了椅子一屁股坐下,冷冰冰地看着小铁。要不是小铁还清醒的话,他甚至怀疑歪柠被自己附身了。



  “那个....歪柠你.....”



  “我没事。”



  随后又是一阵沉默。



  小铁内心自然是很紧张的。如果自己的行为给歪柠带来了伤害,那以后还怎么跟歪柠相处呢(不愧是你啊铁桑



  小铁在内心里痛骂了哼哼啊和超Q一顿。



  但他似乎没注意到,旁边歪柠的耳朵已红了一片。

  。

  。

  。

  。

  。

  。

Chapter  2     Merry Christmas

  “我要转学了,”歪柠回过头来,看向小铁说道。



  傍晚路边暖黄色的灯光洒在他黑色的针织帽上,上面零星的雪花晶莹透亮。



  小铁没有说话,只是痴痴地看着。



  “美好的东西总是转瞬即逝的。”



  小铁很早就明白这个道理。



  但几乎全校都知道歪柠喜欢小铁,他怎么就不明白呢。



Chapter  3     Memory

  小铁的记忆停留在那辆黑色的车疾驰而过。



Chapter  4     Letter

  那天的事情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,小铁还是一样的小铁,日子还是一样的日子。



  只是......只是没有歪柠了。



  后来呢?



  后来小铁加入了mfb,成为了职业电竞选手。



  后来歪柠寄来了一封信,说他在另一个城市生活的很好,说他很想小铁。



  信封很好看,是暗红色的。



  字也很好看,是用红墨水写的。



  都是小铁曾经喜欢的颜色。



  小铁觉得自己抑制了很久的感情,又不受控制地喷薄而出了。



Chapter  5     Dream

  又是一年圣诞节。



  “咚咚咚”正当小铁准备睡个回笼觉时,门外有人敲了敲门。



  小铁嘴里一边骂着,一边睡眼朦胧的打开了门。



  是一个血迹斑驳的盒子和抱着他的一个男孩。



  小铁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  

  “圣诞节快乐————”门外的歪柠道,“怎么了,那么久没见连门都不让进了吗?”



  “给给给,快进来,”小铁有些不知所措,“那这是什么啊,”他指着盒子问道。



  “针织帽。”歪柠一边说着一边打开盒子,“只是来的时候碰上车祸了,不知道白帽子会不会脏。”



  小铁才注意到歪柠的卫衣上有几滴暗红色的血迹。



  “我们出去玩吧,今天可是圣诞节诶,我好久都没有回来看过了!”歪柠兴奋的有些异常。



  “行吧行吧”小铁拗不过他,只能拉着他走了。



  摩天轮升到最高处,玻璃外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。



  雪,又下大了啊。



  “圣诞节快乐,我喜欢你。”



  他听见自己这么说,也听见对面的歪柠这么说。



  门开了,小铁拿起对面座位上的照片慢慢走下摩天轮。



  那是张沾满血迹的黑白照片。



  照片里的白发男孩笑靥如花。



  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